Ads

2015/04/24

Sunway在分派SunCon ex date下调的股价会是多少


假设在5月5日,Sunway股价RM3.83,那么,在5月6日ex date当天,Sunway 股价会下调多少呢?

图中已经有了formula;

RM3.83 - [1/10 * 1.10] = RM3.72


Sunway股价下调是否代表损失?

不是,因为我们也等于拥有价值RM1.10的SunCon在手~

下个星期四,一些早就持有Sunway股份的股东们会收到今年第一次股息,而歪歪大概会收到六百多,足够支付5月到Lumut旅游的旅费^^

刚查了Sunreit公告,业绩会在下个星期二出炉。

而在今天收市时,Sunreit股价重新站在RM1.70, 不懂股价是能稳如泰山,还是又给你高兴几天,再会打回原形。^^

下个星期五-5月1日, 不懂那一家等到脖子也长了,就等她开张的Sunway Putra Mall会否如期开张。。。

就一个星期的距离而已,再给一点耐心等一等。

购物中心的人潮好像开始回来了,今天有到购物中心拍摄,还蛮多人的~

什么叫做硬着头皮?这两天的录影拍摄,都是硬着头皮上场的,现在心里祈求不要有熟人看到该节目就好^^

拍摄两天,结束后,回到家睡了一场整个小时的午觉,太爽了~~

明天还要去邮寄这几天接的书本订单,希望不会让你们久等了,你们还是看我的文章比较好,我的口语表达实在太烂了,自己也不敢回头去看呀~~

下个星期又有一场股东大会,要拿张meal voucher回送给第一天百万富翁作为回礼^0^

“物物”交换,各取所需要的voucher,一点也不浪费,多好^^


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;

2015 第三本书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》

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 

卖出Wellcall 再加码Sunway

4 条评论:

  1. 呵呵,到时候记得出席啊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想请问歪歪大大,
    我是4月3日买进sunway的,可以去agm吗?
    因为我是在外地工作,所以没有回家查看我的邮件。

    天地海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图上的分享是EGM,已经举行了。

      下一次一年一度的AGM,应该是6月,你的股份没有卖,就可以去。

      删除